惠宝机电在第十三届国际印包展上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3

1121日惠宝机电董事长亲自挂帅,一行20余人赶赴上海,率团参加1122号在上海开幕的第十三届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博览会。此次印包展盛况空前,云集中外印刷、包装、纸业三大领域的品牌和企业精英,22日开始到24日结束共历时3天。

几天以来,杭州惠宝机电以庞大的规模、恢弘的气势、创新的模式博得众彩,聚焦业界目光,成为本届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来自各地的客商、经销商代表纷纷云集展位,场面火爆,意向客户众多。不断有客户前来参观及询问,对公司现有的胶印机、激光打标机、无线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系列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有两百余客户与我们进行了洽谈,其中有的客户当场就有签单的意向。

  “中国上海印包展”是国内印刷包装专业的盛会,至今已举办过十二届,对中国乃至世界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都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惠宝机电获得了大量的国际市场信息,为今后的海外业务发展提供了依据。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