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胶装机 颠覆传统装订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8

客户需求装订全铜版纸张的厚书时……
客户要求提升书籍的可翻阅性时……
客户需求装订个性相册时……
………
或许您已增加了厚书打钉的工序!
或许经过绞尽脑汁后您改选了纸张!
也或许您增加了影像装订设备!

可是
您的人工、您的工时也同时在无数倍地增涨
在竞争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您该如何控制成本?!

我们做到了!
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应世而生!
这是图文数码快印的福音…
双胶锅:易拉罐胶、2KG胶、清洗剂任意切换!
PUR粘度是EVA胶的3倍,超厚纸张 180度展开,不掉页!


PUR胶装机与传统胶装的区别:
传统的胶槽加热,经过胶轮运转将EVA热熔胶涂布在书 籍的底部形成底胶;再通过侧胶轮将侧胶涂布于书籍的两侧,形成侧胶,完成书籍文本的装订。但这种装订方式胶水重复加热使用后会发黄、粘性下降,包厚书、铜版纸书籍时,往往会出现掉页,书背开裂等现象。
    而新型喷胶工艺,使用了专业的特质更软、粘度更强的PUR胶,采用局部加热,使用时在压力的作用下,熔化的胶水被喷到文本的底部和侧面,胶水与纸张纤维充分粘接,一次性完成上胶工序,用多少、喷多少,并保持了其粘力强的特性。
相比于传统的热熔胶装订,由喷胶工艺完成的书本,底胶厚度只有传统工艺的三分之一,0.4毫米厚度的PUR胶层,能使6厘米厚的全铜版纸书籍,完全粘合,不需要打钉,不会掉页。而且采用喷胶工艺包装后的书籍,内页可180度打开,书本可以完全平放在桌子上,提高了阅读的乐趣。
而我公司潜心研发的彩霸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更是兼具了以上两种工艺,做到随需所选,一机两用!

彩霸PUR胶装机上市的轰动效应:
2014上海国际全印展上,惠宝展位上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正式亮相,此台设备的出展,吸引了所有到场客户的关注,展会期间客户络绎不绝,客商更是多次来到展位进行商务洽谈,更是有未打算来参观展会的客户在官网看到产品宣传后特地连夜赶飞机来展会上一睹产品的风采,展会结束后客商还自行组团来我司参观。
面对此盛况,我们无限欣慰,多年潜心的研发,终究能够为大家真正地解决掉实际问题,这所有的青睐都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更是下一步的激励!

 
 
 

我们结束了PUR瘫痪的时代,让PUR喷胶工艺真正地、便捷地展现在客户面前
我们开创了双锅PUR二合一随需所选的自由模式
我们颠覆了传统的单一胶订方式……

想你所不敢想
我们始终是疑难问题的终结者
我们将持续为大家呈现先进的印后设备
我们追求更完美!


 

988Z 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点击查看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