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印展  惠宝大放异彩 全胜而归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9

    第五届上海国际全印展于2014年11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惠宝机电携20人团队及旗下彩霸、Boway、富乐全系列品牌产品重磅出击此次全印展,展会期间,惠宝机电展位火爆异常,人头攒动。

 

    


火爆的展会场面

    展会上,惠宝机电新推出的桌面型自动覆膜机、自动淋膜机备受所有到场客户的青睐,都纷纷表示这类设备的推出将会给数码快印及办公领域带来更大的便捷性,现场订单更是络绎不绝。

   
   

    展会上,惠宝机电还重磅推出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这台机器的推出将直接颠覆目前PUR市场使用中机器的瘫痪时代,彻底解决清洗难的问题,且还额外增加了双锅PUR自动切换使用功能,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及性价比,客户赞不绝口,展会期间,更有未打算来看展会的客户在惠宝的官网上看到产品宣传后连夜飞上海来看此款设备且当场要求下订单。

    
   

 

    展会期间,惠宝机电经销商们也都如数到场,为此次惠宝彩霸、Boway、富乐全系产品的隆重参展助威,在此次展会盛况之下,惠宝举行了庆功宴,经销商齐聚一堂、杯盏交错,共同为惠宝的今天贺彩、为明天加油!

   
   
   

庆功宴的觥筹交错

展会精彩后续:

    展会结束后,惠宝的小伙伴们刚回到公司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来访客户,团队忙碌的身影从上海的展会持续到惠宝公司的接待厅和展厅,更有客户自行组团乘大巴来我司参观,我们不胜荣幸!

   
   

     惠宝机电真诚地感谢广大国内外新老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因展会期间太过忙碌,在此向那些当时照顾不周的客户表示歉意,后续我们将安排专职人员与您再进行电话沟通,帮您解答展会上未来得及回复的问题,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指导参观,我们将视您的需求为已任,让每一台设备都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到您的手中,为您的生产带来更大的便捷!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