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图文快印精细化管理研讨会杭州站顺利召开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7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改革的不断加深,国家标书电子化以及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如何加速提升快印企业管理水平,把品牌做精做强,加速快印行业电子商务化进程,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已成为快印企业管理者面临的重要课题。惠宝集团做为印后设备一大生产商,密切关注着广大图文快印行业客户的发展,本次研讨会特邀请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来为大家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并针对当前我国图文快印行业发展现状发表了《2013年快印行业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以及《微信、二维码如何让快印店业绩倍增》等主题演讲,为与会的200多位图文快印店老板带去了全新的营销思维与理念,现场人气爆棚。

    
         

  惠宝机电罗南平总经理发表致辞

  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
 

国内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名列前茅的浙江地区,广大图文快印客户也充分意识到了电子商务营销的重要性,惠宝集团全面考虑到了广大图文快印客户难有机会系统了解学习新的营销策略,特开展了此次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并计划开展全国巡回会议,与各地的图文快印客户共同关注快印行业的发展,做到与客户共发展,推动行业进步为已任。会议现场,高朋满坐,大家都在仔细聆听专家带来的行业发展资讯。 

杭州研讨会现场
 

此次研讨会,惠宝集团还专派杭州销售中心放置多台印后设备机器于会场,方便广大图文快印客户实验操作与问题沟通,为广大客户解答平时使用机器的技巧及养护建议,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高性价比的机器。惠宝坚持以“我们追求更完美”为集团发展的主旨,确保客户的使用体验,与客户一起发展一起成长。

 客户实验操作现场(1)

 客户实验操作现场(2)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