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480系列淋膜机新品上市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0

优点:H480E多辊淋膜机装有4根压花辊,选择所需的压花辊,只要一拉一转即可换更换压花辊。即使旋转板上没有所需的压花辊,更换也很方便,只需松开压花辊两端的压板即可更换,非常快捷。(快速换辊专利技术)

适用范围广,加工厚度0-15mm可调,淋膜的厚度和相片的厚度可自由调节,可使用于背胶相纸、PP纸、车身贴、平板打印材料、PVC、相纸、水晶玻璃类、皮革、亚克力等艺术淋膜,适用范围相当广泛。

生产成本低自动供给和回收淋膜液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生产成本相当低,独特的淋膜液刮板采用橡胶制作,使相片在淋膜时不会沾到照片的背面,干干净净;同时紫外光完全隔离,马上干化、安全,覆膜后照片防水防尘防刮花

淋膜液厚度、淋膜加工厚度、淋膜液刮板一边调节,调节方便并快捷。可拆卸的加长台面板,并配有侧规。

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132cm*89cm*124cm

淋膜宽度:480mm

设备重量:200kg

电源功率:220V/2.35kw

淋膜速度:最快可达到375/h(无极调速)

淋膜厚度:0-15mm可调

木箱尺寸:1105*1070*1053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