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惠宝在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上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0/4

2005年5月11日至14日,四年一届的第六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据了解,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创办于1984年,每4年在北京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过五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已成为世界六大印刷展之一,受到许多参展客商的好评。展览会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

来自德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及中国内地和港、澳、台800多家厂商参加展出。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格外热闹,成了此次展销会上的“明星”。惠宝产品因设计新颖、功能强大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热点,同时惠宝开展的一系列经贸促销活动也上了当地报纸的主要版面。作为第一次在国际印刷技术展会上展台亮相的企业,惠宝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引起轰动,国外等地的客商也慕名前来订购。

  5月14日展会结束时,代表惠宝机电公司参加此次展会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展销会,我们成功展示了惠宝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惠宝的产品也为国内外客商所认可,市场占有率有了新的提高,但惠宝的产品与此次展会难说再见,因为惠宝产品大规模进军国内外市场才刚刚拉开序幕。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现场图片(4)
 
 
现场图片(5)
 
 
现场图片(6)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