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董事长在9月25日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9/28

惠宝董事长发表庆典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这经济发展迅速的富阳市金桥开发区,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今天隆重举行落成典礼暨2005产品洽谈会,“惠宝公司”非常荣幸地能邀请到各位来宾、朋友光临与我们同庆同喜,在此我谨代表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今天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供应商、经销商、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长期以来对杭州惠宝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惠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部局领导,属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正是这些关心与支持,惠宝公司才从单一的卡片印刷机开始,逐步走上了机电行业的多元化生产,使惠宝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这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团队,在行业中精心打造着一个卓越不凡的名字——惠宝,目前我们已研发了三大系列的几十个高科技产品。在此过程中我们挫折过,失败过,可我们从没有气馁过,放弃过;正是这种锲而不舍、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企业信念及公司全体同仁奋发拼搏,成就了今天的惠宝——我们拥有了自己的生产、研发基地、自己的科研队伍、专业的技术人员、还有一流的经销队伍,取得了在国内同行业雄居前茅的显赫业绩,这些业绩的取得,与我们各级领导、朋友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与我们生产、研发人员、销售人员的辛勤汗水密不可分,为此,请允许我再一次向到会的来宾真诚地道一声:您们辛苦了,惠宝感谢您们!

   今天的惠宝已经完成了体制改革和公司基础设施的建设,在做强做精现有产品的同时,我们将广纳贤才,努力开拓光、机、电等高新产业,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将惠宝公司建设成为一个高科技的现代化企业,并带动起本地相关加工企业的发展,为富阳的经济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回首过去,在成绩面前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今天,我们惠宝公司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广阔的市场前景已摆在我们的面前,同时我们也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市场经济瞬变万千,为此我们将努力外拓市场,内练“高标准、快发展、强我企”的企业底韵,将“我们追求更完美”作为企业永恒的目标,以此来完善自我,开拓视野。让我们协起手来全力以赴,百倍努力,实现我们宏伟的目标。我们坚信,我们惠宝人一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向我们的领导、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经销商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惠宝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