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霸胶装机的特点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7
  彩霸胶装机的产品类型是指装订机所采用的装订方式,目前市场上一般有热熔式装订机、梳式胶圈装订机、铁圈装订机、订条装订机、财务装订机等等。
    热熔式
    具有的优点有:操作简单、速度快、耗材成本低、式样精美等。属于不可拆卸型,适用于中小型的文印中心、中小型的办公文件装订,以及会计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等单位。使用热熔装订机装订时,一定要将文件整理整齐方可放入封套内,否则装订的文件会参差不齐;封套加热完毕后,需用手稍微整理固定一下热胶,这样装订的文本整齐有形;刚加热完毕切忌立即翻动文本,易造成散页,待胶条冷却凝固后方能翻动
无线胶装机外形专利
    外形流畅、美观、高贵典雅。
    夹面台采用硬铬处理
    采用硬铬处理的夹面平台,让您的夹面平台光滑坚硬,不再受平台磨损而影响您胶装的书本效果,让您彻底无后顾之忧。
    变速技术    采用数字变速技术,提高约30%的工作效率,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装订技术及不同的装订要求,任意选择相应的速度。
    独立吸尘风机    采用大功率独立吸尘电机,确保台面无残留纸屑。
    自动侧胶专利技术    自动适应书本的厚度涂刷侧胶,不需进行任何的调节和参数设定。
    自动胶头胶尾收胶专利技术    可自动去掉书本两端多余的胶水,达到特殊免裁切书本的要求,不会造成胶水残留在台面上而保护台面。
    垂直夹面专利
    不易拖走封面、书背成型效果更佳。
    夹面平台高低调节专利技术
    适应不同封面厚度、任意控制书背成型的方圆。
    开放式平台设计
    让您取放封面、书本更方便、更快捷、更人性化的设计,并满足横向取书,大大有效地提高胶装速度。
    搁书台专利技术    搁书台专利设计,让您取放封面、书本时更便捷、更人性化,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排烟设计
    彩霸胶装机采用更人性化的排烟设计,使您的胶装工作环境更环保、更安全,保护您的身心健康。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