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股份·这次又起猛了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5

惠宝股份·这次又起猛了

 

 

惠宝股份·非凡之作,亮相上海......

科技赋能,精品首发,提升行业价值,赢未来!

超多看点,期待值达TOP顶端 

 

 

沉心多年,积淀力量,为今日,我们盛装出行......

惠宝股份2023“为颠覆而生”新品发布会的舞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闪亮呈现,共襄年末印刷行业这顶级盛举!

 

 

11月1日、2日

 

 

 

 

2023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

我们面临了许多困难和挑战。

通过不断地调整思路和策略,

Cempire全新S系列双变频可扩展胶装机正式与大家见面,她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填补市面上客户所能碰到的各种问题的答案所在:先进、稳、省、快、多、小......

 

 

不得不说,惠宝股份,这次真的有点起猛了,话不多说,精髓先来一波:

 

 

 

 

 

 

 

 

 

 

不同于常规的胶装机和压痕机,

Cempire全新S系列的双变频可扩展胶装机,不仅做到了全智能胶装一体机的超快速度,为配合客户不同时间段所需,推出多种规格任意扩展组合,不同时间段可购置不同组合,S系列可无限扩展,无需二次重复投资,更是增加了勒口线这一新功能,让胶装机更是如虎添翼,超多前景优势,让你移不开眼......

 

 

期待值瞬间拉满

不同机型,还可选配不同型号不同规格的送纸压痕机,真正意义上做到“随心动·随意动”,想怎么组合就怎么组合,怎么任性怎么来!

 

 

惠宝股份主力新品首发,除了Cempire全新S双变频可扩展胶装机之外,还带来了同频共振的重磅产品:重型变频液压切纸机,他拥有“自动磨刀”的非凡技术,边裁切,边磨刀,大大减少了繁琐的换刀、磨刀频率!

 

 

这是一次印刷行业的“豪华盛宴”

新颖产品、原创技术、非凡之作......

惠宝股份,再次带给您更多的想象空间

新一轮的技术冲击

让您“欲罢不能”

 

 

  • 下一个新闻: 没有了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