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委领导莅临我司考察和指导!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9

    9月27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区长吴玉凤一行来我司进行考察和安全生产指导,公司何董事长、安全生产负责人吕后贵先生随行陪同,并向所有来访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和安全上的硬件设施配置等概况。

吴区长(右四)、何董事长(左三)

    何董事长引领吴区长一行的考察组领导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精加工车间、检验室等安全监管重点区域;展示了我公司生产的部分产品和产品配件,并作了详细介绍;参观中,考察组人员检查了公司的安全生产设备和相关硬件配套设施,听取了何董事长和吕后贵先生介绍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肯定了我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全面和细致,更对我公司生产的设备及环境卫生给予了高度认可。考察组领导指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十分重要,公司在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方面需继续保持,绝不能有所松懈!

    惠宝股份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我们追求更完美”做为公司发展及安全生产管理的追求理念,公司各类大小会议上也都一再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这就是惠宝股份一直坚持的生产宗旨!
     惠宝股份,作为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一定做好带头作用,务求以规范、安全的生产模式来管理企业,为富阳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标杆!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