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专业事,细节知成与败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9

质量,谨记于心;细节,紧握在手!
随着市场的高速发展,广大客户对印后设备的技术功能需求也在不断更新,惠宝机电誓把“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多方位保障设备性能”进行到底,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先进智能的设备,更要为性能稳定做足全方位保障!小到一颗螺丝、一根布线都制定了相应的组装标准,车间每个员工也全部配备优质的工具,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更好。 
为了采购匹配适用的工具,惠宝机电不惜耗费大量资金成本,从全球各地采购不同厂家的工具进行测试,以高出原有工具20多倍的价格筛选出一套优质、匹配使用的工具,只为保障每一颗螺丝都以恰当的扭力安装到设备中,从而保障设备每一个部件的稳定运行。
12月26日,公司就如何正确、有效使用全新的工具做了全员的专题培训会议。


“如何正确使用?如何安全使用?如何高效使用?”,培训全程围绕这一主题进行演示、操作和说明,公司董事长还特地亲身示范并详细解说每一个工具的标准应用及相关工艺流程;现场员工们也都动起手来操作使用,并相互讨论正确使用方法。好的工具,配上熟练正确的操作,才能发挥其真正的价值,才能正确影响着每一个零部件的组装,才可以确保每一台设备更高质高效地走下生产线!

 


 

 

会议上还明确了“一人一箱”制:一个员工一个独立的工具箱,每个工具箱内都贴有明确的“螺丝扭矩装配规定表”每一步工具的使用都严格参照这份标准数据,让标准和规范落实到每一步组装工序中;切实确保每一台设备、每一个零部件的组装都准确无误。

 严把产品质量关,永葆企业生命线!

拧紧每一颗螺钉!排好每一根线!从细节做起!

用我们的细心、精心、用心、良心,换得所有客户的称心!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