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珠海圆满落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3

    2013年10月18日,由中国印刷行业协会与中国快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印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珠海2000年大酒店圆满落幕。!峰会以“数码印刷、网络印刷、3D打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多位图文快印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
 
  中国印刷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快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资深图文快印行业专家牛云老师与南京复印机绿色产业园紫金高淳图文广场高总出席峰会并发表了精彩的出题演讲。合肥美辰图文廖总、云南金伦数码图文徐总、 广州大洋图文陈总、北京凯楠菜谱制作有限公司牛总与中圣数码图文陶总出席本次峰会并担任互动嘉宾,与在座同仁就快印行业未来的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惠宝集团冠名以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威海康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米印坊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南京打印机绿色产业园等一批行业卓越品牌的大力支持。

 2013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嘉宾合影

  会议伊始,中国印刷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快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印联传媒创始人牛云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并发表《2013年,图文快印行业的分水岭》精彩主题演讲。牛云指出,图文快印行业即将迎来以商业服务业终端卖场和服务节点的新经济时代,原有的设备红利与产品体系在2013年已经出现大幅面萎缩, 图文快印行业必须牢牢抓住移动互联网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重新挖掘图文快印行业的重大价值。之后,牛云老师针对移动互联网微营销发表了《微营销---快印 行业千载难逢的机会》的主题演讲,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牛云在发表2013快印行业高峰会现场发表《2013年,图文快印行业的分水岭》主题演讲

    在本次峰会现场,主办方推出“微信抽奖”环节,为与会观众带来全新的抽奖体验及丰厚的奖品。本次会议冠名方杭州惠宝集团赞助并颁发了一等奖抽奖礼品,惠宝集团已经连续三届资助TOP100品牌评选活动,并联合印联传媒在全国各地举办多达20多场快印行业研讨会活动,为中国快印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惠宝集团代表为一等奖颁奖

  图文快印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技术与设备,原材料价格的增长以及对大型设备的投入依然是快印行业关注的重点。在本次峰会现场,来自南京复印机绿色产业园紫金高淳图文广场的高总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砍掉成本 提升竞争力——图文店一站式采购攻略》的精彩主题演讲。高总通过图文快印店成本构成为出发点,为在场的观众指出了一条有效降低设备以及原材料成本的设备采购之路。

 南京复印机绿色产业园紫金高淳图文广场高总发表主题演讲

    之后,2013年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颁奖典礼环节正式开始!主办方揭晓并颁发了“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潜力价值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创新奖”、“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店面奖”以及“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诚信设备商奖”共四大奖项。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获得诚信设备商奖。
  

2013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在会议的结束时刻,以印联传媒牛云老师和合肥美辰图文廖总、云南金伦数码图文徐总、大洋图文陈总、凯楠菜谱制作有限公司牛总以及中圣数码图文陶总组成的互动嘉宾小组在峰会现场就图文快印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如何提升快印店业绩》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并为在场观众进行答疑解惑,互动环节高潮不断上演,精彩连连。
 

  

2013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