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石家庄站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9

惠宝新设备展及快印行业创新营销全国巡回研讨会将于2013年9月21日走进河北石家庄,届时惠宝集团将邀请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与河北的快印行业精英分享行业经验与创新营销管理。这将又会是一次快印行业的盛会,是惠宝公司又一次肩负终端客户发展使命的前进。

 

2013年,对快印行业来说绝对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随着一些对快印业务负有冲击性文件的出台,随着快印业务因客户需求而交货周期逐渐缩短的趋势,随着传统印刷及印后手工工序招人用人越来越难的变化,很多图文快印店被推上了一个尴尬的境界,在这种趋势中,图文快印只能寻求创新,否则将很难继续正常生存下去。

那么快印行业该如何在困境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创新,怎么更好地做营销,在用人难及用人成本激增的社会前提下怎样选择合适的设备、有价值的设备,这一系列问题都密切关系着快印图文店的发展,惠宝公司将会基于这类问题邀请快印行业资深专家一起探讨快印的发展及创新营销,惠宝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印后设备,在行业发展的浪潮中始终与客户为伍,共同迎接市场的任何挑战!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