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肩负使命 助力图文快印业的发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6

2013图文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全国巡回研讨会上海站顺利召开

2013年7月14日,由杭州惠宝集团与印联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图文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全国巡回研讨会”走进国际之都——上海,惠宝集团、惠宝上海经销商倾力赞助了本次会议,共聚一堂,惠宝做为一家印后设备生产厂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图文快印行业的终端使用客户共聚一堂,就印后新设备的展示及图文快印行业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现场签到

   惠宝公司代表与现场互动

在会上,惠宝集团进行了新设备的展示、介绍,专门设立的“惠宝新产品设备展示区”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喜爱。连茶歇时间都纷纷集中在设备展示区,了解惠宝新产品技术及性能,现场直接与惠宝达成购买意向。

 参会人员体验惠宝新设备

会议现场惠宝隆重邀请中国快印协会委员、图文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针对上海图文快印行业发展现状和数字印刷应用情况,发表了“2013图文快印行业三大危机及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移动互联网网民数量的持续递增决定了图文快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集中在移动客户端的个性印品领域,2013年基于手机照片冲印的个性印品市场份额猛增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另外,营销方式的变革将集中在微营销,而微信朋友圈营销则是微营销的关键。“微营销,是2013甚至未来2年内图文快印行业创新营销的主要手段,是网络营销不可错过的机会。”

 牛云做专题演讲

“这是我参加过的有史以来收获较大的会议,有新设备和技术,还有行业趋势,有营销管理,既全面又专业,超值!”这是一位从上海国际印刷周了解到本期研讨会而慕名前来参加的学员在会议结束时的感悟。这是对此次研讨会的认可,也是对惠宝公司的认可,惠宝公司将承载着这样一份客户的期望,把好的沟通学习平台开放给更多的客户,让客户从中受益,可以直接面对设备的供应厂商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惠宝将肩负使命与大家一同关注图文快印的发展!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