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携手昆明图文快印客户共谋发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5

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在昆明顺利召开

6月22日,由惠宝集团与印联传媒联合主办的2013年惠宝新产品设备展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创新营销巡回研讨会在昆明方舟大酒店顺利召开。惠宝公司与150余位来自昆明地区图文快印老板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图文快印行业发展之策。

   

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现场

在本期研讨会上,惠宝依然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来做专题演讲,借助昆明这一优势旅游资源,详细阐述了与旅游平台合作,借势共赢,资源共享的巨大价值和意义。图文快印的创新具有很强的时效性,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利用这个新契机寻求自己企业的出路,图文快印行业也不例外。牛云老师针对当前图文快印行业发展面临的危机,为大家阐述了图文快印行业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新模式——“码上印”,并结合基于旅游与码上印平台上的网途旅游合作案例旅游合作这一成功的营销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探讨。

 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抽奖活动,现场两名幸运者分别荣获由惠宝公司提供的压痕机和切纸机一台。

 

幸运者中奖

此次研讨会昆明站取得了圆满闭幕,惠宝公司带着昆明终端客户的认可、赞誉及期望,会持续在印后设备研发生产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以高要求来打造精致的设备,助力各地终端客户的良好发展!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