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钜惠泉城  贺全国巡回展济南站——圆满成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8

新消息:业内数字印后办公知名企业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日前携手中国快印行业协会、济南富宝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在泉城济南举行大型巡展活动,为华中地区专业用户带去了印后办公领域当下较为先进的产品和创新管理模式。巡展期间,惠宝自主研发的精锐印后设备闪亮于活动现场,向来宾们一一行注目礼。现场专业人员通过丰富多样的演示活动,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的详细解说,与行业用户进行互动,使参会者近距离欣赏到惠宝切纸机三面刀技术、覆膜机、一体化胶装机等各种与印后办公设备相关之专利技术,并充分体验惠宝先进的科研成果和至上品质。济南图文业的佼佼者——凌云图文当场再次购买惠宝两套设备,还有东营虹威、枣庄哥伦布、淄博准成、泰安满意图文等等诸多图文快印行业新朋老友对惠宝品牌一如既往地认同和厚爱,折射出惠宝设备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售后服务业已深入人心。

    
   

 

刚从上海2012年第二十届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结束的惠宝团队,马不停蹄奔赴济南拉开惠宝集团全国巡回展的帷幕,此举凸显了惠宝集团对于华东市场的高度重视。惠宝集团总裁何先生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品牌运作,惠宝凭借独立自主地研发实力,形成了业内较为成熟的营销体系。在惠宝品牌享誉中外、如日中天的作用下,华东市场稳健增长的市场之一,杭州惠宝无论在产品品质、专业方案提供与优质的服务等方面。消费者口口相传也营造了惠宝品牌与用户之间深厚的感情,事实上,合作伙伴与客户对于惠宝品牌的亲睐感和归属感,才是惠宝历久弥新雄踞行业翘楚的重要原因。”

 

此次惠宝全国巡展活动,不仅仅是对渠道营销、行业资源、卓越技术的整合,彰显杭州惠宝集团——在全球印后办公领域,在印后机械制造企业行业品牌的地位与实力。据悉,此轮品牌巡展研讨活动,引起与会者浓厚兴趣是主办方摒弃了普通的会议式模式,通过提取印后行业特色的元素,别开生面地同与会来宾探讨分享印后办公行业新动态与信息,穿插在现场中的幸运抽奖环节也成为活动的另一亮点,新老客户的踊跃参与沸腾了会场气氛。圆满的盛会,不仅让与会嘉宾们对行业产品和前沿的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还看到由惠宝绘制的未来印后办公机械制造发展趋势之宏伟蓝图。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