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完成半年度技改项目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3

    日前,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新购300多万的加工中心项目已经完成调试,正式投入生产运行。全新加工中心项目的引进,标志着惠宝生产线和配套设备具备连续稳定高负荷生产能力。据了解,该公司年内预期购置新设备总投入800万。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印后办公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无线胶装机、覆膜机、切纸机等印后设备的研发、生产、经营。作为行业内的典范,惠宝企业汇集了新的可持续发展技术。作为行业中的翘楚,这种实力,不仅仅体现在市场层面,也同样体现在配套生产设施上。
    在企业发展战略上,杭州惠宝一直倡导科技为先、质量至上、持续创新、超越自我。多年来,在加工技术化、生产规模化以及质量标准化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据公司项目引进负责人介绍,该加工中心项目的引进,旨在进一步优化生产加工程序,大幅度提高零件精度,除了增强设备生产能力之外,重要的是提升设备产品品质。加工中心的生产过程采用封闭式、全自动作业,其各项指标都由电脑智能系统追踪控制并记录,可完全避免人工操作误差,从而为印后办公行业提供精准、卓越、高品质的无线胶装机、覆膜机、切纸机等印后办公设备。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