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行业必备设备明细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6

    个性化、小批量、快速的印刷品定制就是快印。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一整套的印刷任务,因此,快印需求迅猛激增。在传统行业中,打字复印、图文名片、标书手册、销售报告、史料图集、短版画册等业务日趋朝向快印市场并拢。下面笔者从印前、印中、印后以及辅助设施几个方面简单罗列一下快印行业所需配备设备。

印前设备:
 1、电脑、扫描仪(一步到位可以上A3或高速图文扫描仪)、排版软件、图像处理软件、网络连接设备;
 2、数码照相机和一些专业灯光背景设施,这样便于开展菜谱、图集画册、会议纪念册等高利润的快印项目。

印中设备:
 1、黑白复印、打印设备,要有双面扫描双面打印功能;
 2、数码彩色印刷设备、有条件可以上A3幅面的或带有复印功能的设备,这样业务范围更广泛。
 3、宽幅面高精度喷绘设备,用于效果图、展板、精装封面等制作;
 4、大幅面工程打印复印机、有蓝图业务的则需要晒图机。

印后设备:
 1、胶装机、划线机、压痕机等胶装设备;
 2、切纸机、封面修边刀;
 3、覆膜机、冷裱机等封面处理设备;
 4、胶圈、铁圈、压条、热铆、钻孔类小设备;
 5、折纸、骑马装订或小册子装订等设备;
 6、、雕版、烫金等制作优质效果的设备。

工作台及储藏柜:
    工作台储藏柜用于收纳设备耗材、纸张,以及用于文本的转移、堆放等等。惠宝出品的胶装机、切纸机等印后办公设备,专为适应快印办公环境研发设计,外观大气、工艺考究。搁书台专利技术,开放的平台不需辅助工作台就可摆放各类个性化的书芯、封面、成品,整洁便捷。在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也为快印用户节省了更多办公空间。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