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惠宝机电承办2012“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惠宝杯”分赛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3
    为更好的实施企业专利技术,充分借助社会智力资源优势,推动先进研发技术的应用,提升企业制造价值,持续弘扬“惠宝品牌”在业内外广泛的影响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2“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惠宝杯”创意设计分赛活动,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惠宝杯”设计主题为印后办公设备人性化、智能化设计。参赛内容属印后办公范畴,包括:无线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相关印后办公产品。参赛对象面向国内外高校、专业设计机构及广大设计爱好者。参赛作品以实物、或图形、文档、模型体现创意创新。
“惠宝杯”设计要求:
    小型化、环保型、自动化及柔性化。
小型化:适合彩印中心、复印店、机关事业单位对印后材料的加工整理,要求美观和谐;
环保型:对机器加工过程中的纸屑、噪声、胶水异味等的环保处理;
自动及柔性化:尽量减少人工环节,能适应材料的快速加工及各种大小尺寸的处理。
总体要求:设计结构新型简洁,能突破传统理念,体现现代办公特点,适合办公场所使用。
“惠宝杯”评委会评审:
    赛事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业内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评审分电子评审、专利查新检索、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最终经评委会合议后确定参赛产品奖获奖名单。
“惠宝杯”奖励及展示:
根据《“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实施办法(试行)》,对“惠宝杯”获奖产品予以表彰和奖励,并在“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和“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周”进行展示。
“惠宝杯”奖项设置:
    设特别奖1名、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10名;
    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的奖励及证书。
“惠宝杯”参赛活动截至日期:2012年7月10日
“惠宝杯”参赛电子邮箱cbxs@cai-ba.com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