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荣获2011中国快印行业十大品牌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6

中国快印行业精英人士与众多快印设备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快印盛举。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2011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首届TOP100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幕。公司罗总经理荣获2011中国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惠宝机电彩霸品牌荣获2011中国快印行业10大品牌,新浪、腾讯、网易、雅虎等大型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支持媒体,同时,慧聪印刷网,必胜印刷网、中国印刷包装网、中国印刷行业网、中国喷墨网、中印网等数十家印刷相关行业媒体网站纷纷就此事件做了全方位的报道,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的讨论。
“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的颁奖仪式定在11月16日下午4时,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一一介绍了获得此殊荣的十位行业精英,并邀请其分别做获奖感言,作为快印行业获得这项荣誉的精英,他们就是整个行业发展的旗手,值得同行的借鉴和学习。


 

公司罗总经理荣获2011中国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惠宝机电彩霸品牌荣获2011中国快印行业10大品牌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