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公司荣获“2011年度成长之星企业”称号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4

2011年10月24日,以“优化融资环境,资本助推转型”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知名
 PE机构、30多家金融机构与专业机构评选的全省10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惠宝公司何董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出席。
    会议发布了“2011年度浙江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千家成长之星企业”榜单、“2011年度浙江中小企业最佳融资服务机构”榜单等。此次大会上,惠宝公司有幸获评“2011年度成长之星企业。据悉,这是富阳区工业企业首度步入此行列。同时此奖项是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统计学会、浙江省银行协会、浙江省信用与担保协会、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等联合评定。     对刚刚获评成长之星企业的惠宝公司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商机,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产业价值和品牌价值,更是能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投融资机构的服务和帮助,这对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