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惠宝彩霸980V全自动胶装机侧胶技术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1
     继惠宝彩霸数字化胶装一体机M1、M2、M3、M5、M6的成功推出,惠宝研发团队马不停蹄奋勇直前,在M系列一体机和970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集合她们各自的性能优点和成熟经验技术,及时推出性价比超高的CB-980V,使惠宝产品家族又添一新成员。
     当无线胶装机在不断普及,众生产厂家蜂拥而上,产品水平、档次参差不齐,使用户眼花缭乱,有甚者将铣刀、温度、小车等不能智能启动、开关的,也标称为全自动胶装机,让用户一头雾水。随着胶装机市场的发展、普及和人力成本的提高,用户已不满足于目前的产品功能,对装订质量、产品的智能化、装订效率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用户梦寐以求一款功能齐全、性价比优越的无线胶装机,尤其对直线胶装机能拥有像大型圆盘胶装机上的侧胶技术和智能化控制技术的愿望更加迫切,但又不能像圆盘胶装机上的侧胶调节那么麻烦。而拥有侧胶技术的无线胶装机使装订的书本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同时降低了操作人员的专业要求,能更轻易的装订高质量的书本。
     上胶是书本装订时的一个重要环节,惠宝研发团队审时度势,发扬当年研发030、V70卡片机360度不停机叼纸技术的精神,做人家认为不可能的事情。经过惠宝研发团队多年的努力,集合10项专利技术、20多项专利技术的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在惠宝人手中诞生了,引起业界轰动,并赢得一致好评。紧接着惠宝人将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的核心技术之一:免调节、免参数设定的侧胶专利技术与 970V6+进行组合及时推出了980V,同时980V采用了M系列的大功率吸尘技术,使台面更干净整洁,解决了用户因书本铣背开槽时纸屑进入胶盒后影响装订质量的长期困惑,另外又对980采取电路优化,延用了M系列的智能降烟、智能省电等技术,使整机功率降低50%、减少烟雾40%。
980V胶装机专利技术
备注
侧胶专利技术

自动适应书本的厚度涂刷侧胶,不需进行任何的调节和参数设定。

胶头胶尾专利技术 自动控制书本两端多余胶水,保护台面、做到特殊免裁切书本的要求。
大功率吸尘
确保台面、胶盒残留纸肖更少,大大提高装订质量。
整机功率
↓50%
采用分段实时控制,使整机功率降低,实现节能。
烟雾排放
↓40%
采用智能温度控制和排烟技术,使工作环境更环保,保护身心健康。
铣刀
智能启动、关闭
装订时铣刀自动及时开启、关闭,实现节能并降低工作噪音。
胶轮
智能启动、关闭
温度到达自动启动、自动保温和定时搅拌,实现节能和减少烟雾排放。
书本夹紧检测

当检测到书本未夹紧,按启动键不会工作

智能连续工作
当检测到书本取走后,不需按启动,即能自动回程。
调速
根据熟练程度,可设定需要的装订速度。
夹面恒压
自动根据市电,自动均恒设定的夹面压力。
防撞数字化调节
数字化调节书本到达的位置,解决小车撞击后使书芯和封面发生偏差。

夹面台高低调节专利

适应不同封面厚度、任意控制书背成型的方圆。
隔书台专利技术
不需辅助的书桌摆放书芯、封面、成本,方便实用。
     980V的成功推出充分体现了惠宝人始终坚持“精致惠宝,完美追求”的产品理念。完美,我们或许不能做到,但我们可以追求完美,向完美更进一步。有追求,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就不再迷茫,可以朝正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古有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失志不移;女娲炼石,力补苍穹。这种执著和顽强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生命的高贵,演泽了生命的壮丽和辉煌。而惠宝人正是秉承这种孜孜以求、奋勇拼搏的精神,才使得惠宝产品始终走在中国同行业市场前端,并争先于国际市场。
   “我们追求更完美” !
     相信明天的惠宝将前程光明,前景广阔,前途无限。
     想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www.hb-cb.com/cpzx/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6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