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惠宝机电在2007'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印包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24
    2007年7月3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印包展开幕,“上海国际印包展”云集了印刷、包装、纸业三大领域的产品和企业精英,在各类精湛技术设备大比拼的同时,各种创新思维相互碰撞,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新潮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与技术进步。“上海国际印包展”以十四年的辉煌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已被海内外业内人士公认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印刷包装行业盛会之一,始终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宗旨,推进服务和创新。
    作为国内印后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包括无线胶装机、切纸机、卡片胶印机、覆膜机等全系列的全新产品,其新推出的970V6系列无线胶装机继在北京第四届国际印刷展亮相之后,在此次展会上再次引起了业界轰动。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