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宝公司商标、名称使用的申明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6

近期有部分经销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产品的经销商,在平面广告、网络等媒体中宣传我公司:“惠宝”、“彩霸”、“豪彩”品牌时,出现惠宝的商标、名称、地址等不相符的现象,使用户造成错误的理解,不明确我公司合法正确的信息,在市场上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损害了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的利益,在此,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严正申明: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注册地、商标具有一致性、唯一性。如:不能在非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名称前使用惠宝的商标;不能在公布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的信息时,使用非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合法注册地等。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合法的注册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

注 册 地:浙江省富阳市金桥工业园区(公园西路1216号)

 

公司商标:惠宝  

 

品牌商标:惠宝 、彩霸 、豪彩

 

望各经销商自接到通知后立即停止错误的使用方法,及时修改网络公布的内容,以消除负面影响。

特此申明!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

                                                       2006年8月30日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