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庆典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9/29
酷播迷你(CuPlayerMiniV2.0) 提示:你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

  2005925日上午,在惠宝生产研发基地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惠宝机电举办的生产基地落成庆典暨2005产品洽谈会在浓浓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帷幕。 

  惠宝董事长致欢迎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供应商、经销商、亲朋好友及、富阳市各级党政领导等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庆典大会。在庆典仪式上,惠宝机电董事长及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出席庆典仪式的富阳市各级领导及各界嘉宾介绍了惠宝机电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同时表示将广纳贤才,努力开拓光、机、电等高新产业,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将惠宝公司建设成为一个高科技的现代化企业,并带动起本地相关加工企业的发展,为富阳的经济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惠宝董事长的讲话受到在场的各级领导和嘉宾的一致称赞。  

  富阳市政府副市长也发表讲话,对惠宝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此次庆典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当地电视台、新闻媒体及多家报社的十多名记者对此次庆典大会进行了报道。

  总经理致答谢辞

 

 

 

  庆典大会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