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聚英雄 赢战2013北京大印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3

2013年5月14日至18日,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上演了一场印刷业的饕餮盛宴---第八届北京国际印刷展,全球印刷行业精英企业汇聚一堂,争奇斗艳。在印后设备行业有近20年运营历史的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携旗下富乐、彩霸、豪彩、宝威品牌系列胶装机、无线胶装机、切纸机、三面切书机、覆膜机、淋膜机及此前一度在行业内引起热议的数码滚切机、数码压痕机、高速切卡机、多功能数码一体机等设备高调亮相2013北京大印展。
      在短短5天展会期间,惠宝集团的展位上人头攒动,前来询问和洽谈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参展的产品均受到了在场中外客商的注及赞誉,有许多客户提前预约到场参观试机,尤其是公司新推出的多功能数码一体机是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无论在产品理念还是在产品功能上,都令慕名前来的客商们深深折服。

 
惠宝集团展位人头攒动 外商认真听取我司销售人员介绍
外商认真听取我司销售人员介绍 何董事长亲自出马为客商讲解新产品

在大印展期间,惠宝集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磋商惠宝2013年的品牌战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张双儒先生及图文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全球经销商大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为惠宝集团的持续发展助力。

    

何总与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张双儒先生及
图文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合影

  

韩国客商当场签订合作意向书

在"聚英雄,赢一生"全球经销商大会主题映衬下,各路英雄豪杰在听取公司掌门人何立峰先生对公司关于产品设计、营销模式、服务策略等各方面的战略部署后是豪情万丈,斗志昂扬,充分肯定了惠宝的战略部署,并纷纷表示做惠宝旗下的品牌"更放心了,信心更足了"。

 国内经销商合影

 

国外经销商合影

此次北京大印展及2013全球经销商会议,惠宝集团均取得了圆满成功,承载着全球终端客户的赞誉及各地经销商的认可,惠宝将继续扬帆启航,带领旗下各品牌,迎接每一次技术革新及市场挑战,追创国际技术标准,产品全球共享!

  • 下一个新闻: 没有了
  • 上一个新闻: 没有了